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微軟CEO薩提亞·納德拉(Satya Nadella)

  相關新聞:

  重磅!微軟宣布執行副總裁沈向洋離職

  微軟大中華區發信感謝沈向洋:你是中國的微軟大使

  新浪科技訊 日期:10月14日凌晨消息,微軟今日宣布,公司執行副總裁沈向洋將在明年1月1日正式離職。

  微博CEO納德拉發送公司郵件稱,沈向洋已經決定在明年年初離開微軟,翻開職業生涯下一章。微軟現任CTO凱文·斯科特(Kevin Scott)將承擔起領導微軟AI+研究院的職責,任命立即生效。

  納德拉表示,沈向洋和自己規劃離職已有時日,他在離職後會繼續出任自己和比爾·蓋茨的顧問。他盛讚沈向洋給微軟帶來了深遠的影響,在計算機科學和人工智慧領域留下了遺產,為未來創新打下了堅實基礎。自己感謝沈向洋給微軟帶來的貢獻。(美國公司核心高管離職時,繼續擔任顧問這個虛職是慣例操作)。

  納德拉表示,沈向洋對微軟打造AI+R戰略發揮了關鍵作用,也推動公司加快將研究投資和AI創新運用到產品,交付到用戶手中。微軟研究院在沈向洋的領導下延續了行業聲望和影響。微軟沒有一個產品和技術領域不曾受益於微軟研究院的成果。(鄭峻 發自美國矽谷)

  以下為納德拉內部郵件翻譯全文(新浪科技編譯):

  全體員工,

  今天我宣布,在經過23年的卓越服務之後,沈向洋已經決定在明年年初離開微軟,翻開他在微軟之外的下一篇章。我已經要求凱文·斯科特(Kevin Scott)在公司CTO的職責之外,兼任領導微軟AI+研究院部門,任命立即生效。沈向洋和我規劃他的過渡已有一段時日;他在2020年初離職之後將繼續擔任我和比爾蓋茨的顧問,我對此表示感謝。

  沈向洋在微軟的職業和成就跨越了二十多年,碩果累累。他先是在1996年作為研究員加入微軟雷蒙德總部,也是微軟亞洲研究院的創始成員之一。他的「第二職業成就」是打造了微軟,我和他正是在必應相識。在沈向洋的領導下,必應成長壯大成一個強大的業務部門,幫助微軟構建了關鍵的雲和AI技術平台。沈向洋對微軟打造AI+R戰略發揮了關鍵作用,也推動公司加快將研究投資和AI創新運用到產品,交付到用戶手中。微軟研究院在沈向洋的領導下延續了行業聲望和影響。微軟沒有一個產品和技術領域不曾受益於微軟研究院的成果。

  我們將繼續專注於公司的產品路線圖和各部門研究日程。我和斯科特以及整個核心高管層會繼續投資推動AI+R部門持續成功,並對我們領導層繼續取得成就充滿信心。

  沈向洋給微軟帶來了深遠影響。他在計算機科學和AI領域留下了寶貴遺產,對未來創新打下了堅實基礎。我想對他的領導力和協作力表示感謝,感謝他為微軟所做的一切。

  薩提亞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achris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