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代辦商標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范瑜珊報導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相同。有一名女網友家中換了新的自動掀蓋馬桶,不過因為她身高不夠,上大號時,背習慣靠著馬桶蓋,沒想到馬桶蓋才剛買3天,竟然就這樣壞了,因此,她想知道「上大號到底能不能靠著馬桶蓋」。貼文發出後,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看到這行為都直呼「超髒」。

▲原PO家中自動掀蓋馬桶使用3天就壞掉了。(圖/記者郭奕均攝影)

該名網友昨(29)日在PTT WomenTalk板發文,表示前幾天家中換了一個可以自動掀蓋的馬桶,但是三天過後就壞掉了,變得沒辦法自動掀蓋,原PO接續著說「因為我的身高很矮坐馬桶的時候,腳會踩不到地板,所以上大號的時候背會習慣去靠著、躺到馬桶蓋」。

沒想到原PO靠著馬桶蓋的行為,被家人責罵「為什麼不能好好愛惜東西」、「東西好好使用不會這麼快就壞了」,她委屈表示「但是,我並不知道不能去靠到馬桶蓋,這樣會壞掉,如果一開始有跟我說不能去躺到、靠到馬桶蓋,這樣會壞掉的話,我當然會去遵守、好好使用,我還是覺得好對不起,問了好多朋友,真的沒有人也是習慣靠著嗎?」

▲女網友因身高不足靠著馬桶蓋大號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發出後,吸引網友紛紛留言「我根本不敢靠馬桶蓋,雖然我很常清洗馬桶,但我一樣不敢靠馬桶蓋」、「蠻白目的,而且馬桶蓋其實很髒」、「我會蓋蓋子沖水,所以馬桶蓋髒髒的」、「好噁心」、「馬桶蓋是用來擋沖水噴起的細菌欸」、「馬桶蓋都會噴到屎,你知道嗎」、「靠馬桶蓋超髒」。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▲有網友畫圖模擬原PO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有網友認為「才三天就壞,我會覺得是產品有問題」、「靠著馬桶蓋就壞?不良品吧」,另外,還有網友建議原PO,「買個腳凳用吧,不然不衛生」、「買浴室用的小孩子椅子,我家的馬桶蓋也是因為我太矮,所以卡榫壞掉」、 「有一種專門放馬桶前面的腳凳」。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